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就貸】就學貸款之權利與義務宣導說明

主旨:為建立學生正確信用觀念,有關就學貸款之權利與義務案。
說明:
一、依據教育部112年4月10日臺教高(四)字第1120034625A號號函辦理。
二、本校依「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辦法」第11條規定,於學生畢業離校前,向其宣導就學貸款之權利與義務,俾使學生屆期依約還款,以建立學生積極管理就學貸款之態度與能力;倘學生有還款困難,可善用緩繳貸款本息、只繳息不還本及延長償還貸款期限等還款協助措施,以維護自身權益,避免借款逾期留有信用不良紀錄。
三、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之就學貸款還款試算網址:https://sloan.bot.com.tw/customer/portal/PorCalculator.action

畢業(離校)學生就學貸款相關說明:https://continuingedu.nuu.edu.tw/var/file/32/1032/img/160993675.pdf

瀏覽數: